.

Nobody

【转载】我认为,苛求灵魂伴侣是一种很危险的心态。成年人都知道,朋友都会因为际遇和时间的疏离,产生淘汰率。放到婚姻上,大家就都变得苛刻。

就算当初是灵魂伴侣,面对漫长的人生,都会走得有张有弛,你们看待事物,喜爱的东西都会随着时间错位。我就亲眼见过一对文青朋友,因为对《如梦之梦》话剧的不同见解,在保利剧院门口大打出手。把我一张美脸从东直门丢到了天津。

放宽心,等一等,缓一缓,把你的灵魂伴侣转移到相投的朋友那里,这个世界多的是,和你在某个时段心有灵犀的人,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给你婚姻。

当初走进婚姻的那一个,也许不是get到你灵魂最久的那一个人,却是时机赠予你的最强韧、最巧妙的缘分,也会陪伴你一生。

为什么有的女人,看不出婚否,育否?听不到抱怨?指责?因为她们始终明白,婚姻只是人生的一件小事。

她们生活的一头是单身生活美好的延续,另一头是多一个亲人爱你的婚姻,这样相互尊重,相互理解,又相互happy的婚姻,才能持久如一,历久弥新。

评论

热度(1)